close
 今天一早起床起個澡,9點我們就到了診所大學做體檢,

 我準備了4張護照大小照片,台灣護照,移民體檢單,基本費150CAD,抽血和X光149.多CAD

 (除了交在六月我收到CASE PROCESSING CENTER的體檢單IMM1017,我還另附我自己打的一張IMM1017
  
 因為從CENTER 來的體檢單
是做VISITOR RECORD,也沒有給我勾選common-law partner,而醫生是兩個都收了。)





我們先在櫃檯報到,櫃台小姐給我兩的單子簽名,繳費。

         之後就去房間裡面測血壓(醫生說Very good),測體重和身高(我長高一公分163CM),

         驗尿(他給我小杯子,要我在尿尿前先用消毒手巾擦下體。)

         再來視力,要我用英文念那些單子...不會,所以我就念字母 哈哈哈哈(左右眼我都是6/9)






之後就在等待區等大概5分鐘,就被另名醫生叫進房間,我有跟他解釋為什麼我有兩張體檢,他說It's good.

      是他幫我把照片貼在表格的,還有蓋一個楓葉國旗的章,有數字。


     他就開始問我ㄧ推健康問題,他會盡量跟我解釋(比手畫腳) 全部我都回:NO,之後簽名。


      後來開始做身體檢查,聽力(用手蓋住一邊耳朵,他在遠方小小聲講英文,我跟著說):

      看我的眼睛、鼻孔、耳朵;要我看著她的手跟著移動敲我的骨頭(felt weird),脫掉胸罩,看我的胸部和腹部測平衡...etc

      醫生要把單子給茄子,我要拿,醫生就說:Give your husband first. (哈哈哈,聽到Husband有點怪怪的,但我接受啦 阿哈)

      完成差不多10點,但還要拿著單子到別家醫院抽血汗X光,之後還要回來繳單子給他們。(蠻麻煩的)




 之後就開車到另外一個醫院檢查,找好久終於在4F的某處找到抽血的地方,(國外醫院好像迷宮...)

      先生他跟我們說要先繳費,我們又找好久到1F要去繳費(電梯不能亂搭阿.....不然一樣會迷路)



     小姐跟我們說我們走錯家了,我們要去體檢的地方還在好幾條街過去...花了半小時多在這裡.....



 只好在開車到不遠處,找停車位真難找,前兩次停車已經花光零錢了....還只能1H

      走了10多分鐘到我們該去的醫院才發現裡面有免費停車... (算了..........)

     後來就先去繳費,抽血和X光一起繳,就到3F X Ray櫃檯報到,填寫資料,簽名,就到等待區等。


     不到5分鐘一個小姐出來叫我換衣服,把上半身衣服和胸罩脫掉,他給我一件背面要簍空的,還有一個旗袍(像日本人泡完湯穿的)

     就在那等了半小時吧........終於到我了,卻花不到2分鐘就好了。 (其中有個男生竟然問我們怎麼穿那件套子,哈)

    單子留在那,醫生說會幫我們寄,我就說好。



 抽血也是先到櫃檯報到,等不到1分鐘就叫我進去抽(因為只有我ㄧ個人),也是一下就好了,很快。

    之後就回到原來的診所大學,把抽血醫生簽好名的單子繳給他們,就大功告成了。總告花了3小時......

     肚子也快餓死了...............









      我們的荷包現在也空空了.......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