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是在口The principal applicant 打勾,但我發現這是給已婚要勾的樣子, 而我是同居伴侶。所以...


在    口 The spouse , common law partner or dependent child aged 18 years or older of the principal applicant 打勾



1.我的英文名子

2.用寫的,我的中文名子

3.我的生日

4.爸爸的姓名、生日和出生地

5.媽媽的姓名、生日和出生地

6.我都勾NO

7.我寫 6 Elementary/primary(小學)   、 6 Secondary/ high school (中學和高中) 、1 University/ college(大學)  

表格我另外打,所以在上面的表格我寫please see attached.

 表格要打表號和標題、名子、回答的題號 



8. Personal history  從我18歲開始寫起,但第一行是要寫最近的時間。工作或讀書或旅遊。

9. 我寫之前加入健身房的時間,名子等

10.11 都寫NONE

12.一樣是格子不夠我寫我打在另張紙,就像上面那張圖一樣



之後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