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資料都準備齊全瞜, 都要感謝我親愛的二姊的幫忙

他幫了我不少忙,受了不考苦。 二姐妳辛苦了,我欠你很多,愛死你

現在就只剩下要列印IMM5285,等我列印出來我在分享給大家看。



茄子的了IMM1334填好列印出來外,其他都還沒用.......

工作也還沒開始訓練ε( ̄□ ̄)3||....錢要在九月一號才會有....#(┬_┬)泣!.

所以現在有兩條路要走,1不等工作領薪水就在我簽證過期前申請依親
 
                                             2先辦延簽,之後再等他開始工作和領到第一份薪水,在申請稅務資料和依親

                                              (但就會比較慢申請了.....也不能太久,因為我的良民證8月2號申請,只有三個月有效期限)



  現在不敢想太多........因為上帝會安排一切,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