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和今天的我都在流眼淚,

平時的忍受,等待的疲累, 在這兩天都發洩出來....

我突然覺得好累好累,精神好疲憊。


但我要感謝MOM和DAD盡量安慰我,幫助我,

他們看我今天都不吃東西,也很擔心。

他們也都不希望我有麻煩,一直都跟關心我。

MOM還主動幫我打電話去CIC問我該怎麼辦?

比我男友有耐心多了....呵

(要不是MOM今天幫我打電話去問,我想我又錯過這機會,感謝)


我男友看我心情還是不好,

他試著逗我開心,跟我說話,跟我道歉

我問他;我們有未來嗎??

他說:有阿,再一起到永遠

我說:但你一直生氣!你知道我不喜歡...

他說;但這是我的發洩方式,我一下就好了

       我不能忍,忍到後面我會發狂的.....

我說:那我就要忍受你嗎?

他說:不用阿,你也可以發洩。

但我心想,我怎麼發洩,我語言還是沒有流利到可以跟你吵,

且我不喜歡吵架,不喜歡大吼大叫,不喜歡摔東西,但我喜歡打東西 哈


或許就像好友J說的,這是我們的相處模式

總比別人兩人吵架都不說話,

都要在冷戰好幾天後才說話,這樣也累。


我男友不會打我,除非我打他,他才會反擊。

(誰叫他學過跆拳道直覺反應都會變反擊,所以有時導致我很痛)



而我剛剛吃了好多消夜晚餐,

DAD知道我肚子餓,晚餐都沒吃,就準備些食物給我

還給我吃他的魚罐頭,他自己本來留著以後要吃的。


北鼻說現在不要想會不會過

就好好享受通知前可以相處的時光吧,,,,

不然煩也是要煩兩個月多,還不如快樂點!

未來變化真的太快....


我還要感謝神父和主

我這兩天哭著禱告,真的讓我馬上就知道答案,

隨然答案是沒過,但給我最後一天就收到通知,給我最後一次申請的機會



感謝主。主都已安排一切

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