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昰我最愛吃的滷白菜,媽媽每次煮,我都會吃上好幾碗。

但畢竟我在國外,材料並沒有很道地,但還是超好吃啦。

MomC都說好吃,配上炒米粉和水煮雞肉,超讚,我全部都吃光光。

 

份量:   1-2

準備食材:

黑木耳3朵、紅蘿蔔半段、黑香菇(我用磨菇代替)、大白菜、(有蝦米最好)、蔥段


調味料: 醬油、水、少許鹽巴、胡椒粉

 

煮法:

     1.把黑木耳和紅蘿蔔切絲,蘑菇切片,大白菜切段(大片) 

     2.爆香蔥段和香菇 

     3.先放入大白菜較硬的部分炒

     4.放醬油和少許水

     5.放紅蘿蔔木耳和白菜葉子的部分

     6.拌炒差不多熟就開小火、在蓋鍋悶

     7.隨時注意水分有沒有被吸乾、之後加鹽巴調味就好了。


我準備都是很容易到手的材料,我上網看別人還加什麼雞粉,有點麻煩!

我的方法容易上手,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