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加拿大我真的好想念台灣的料理,以前吃都會吃膩不想吃,現在我卻是好愛吃。

今天我要介紹【雞肉炒麵】,超級好吃又簡單,連不愛吃青菜的北鼻,都說好吃喔。





●準備的食材:  1.黃麵→川燙

                      2.洋蔥、紅蘿蔔→切絲、蔥→切段

                      3.豆芽、大把青菜→切小段(自己煮就可以加很多菜,外面吃青菜就一點而已)

                     4.雞肉→切小條→用蒜頭切片+蠔油和醬油+少許水 醃。



●調味料:       很簡單就醬油胡椒粉+醃製雞肉留下來的醬汁







●煮法:1.熱鍋加冷油,炒洋蔥+紅蘿蔔

          2.洋蔥香味出來就放豆芽+淹過的雞肉拌炒

          3.下醃製雞肉留下來的醬汁拌炒,在加青菜拌炒

         4.加醬油、胡椒粉,在下燙過的麵條拌炒

         5.試味道OK放半蔥段,拌炒幾下關火,就完成瞜。




我和北鼻把全部都吃光光了 哈哈

因為真的很讚!!
心動就趕快動手做吧

也別忘記給我推推ㄏㄚ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