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活節主復活日)是現今基督教徒的重要節日之一,定在每年春分月圓之後第一個星期日

基督徒認為,復活節象徵重生與希望,乃紀念耶穌基督於公元33年被釘死後第三天復活的事件。






今年的復活節終於可以在國外過,開心開心。

國外找在兩個月前就已經在賣巧克力蛋。

我還看過有足球,籃球、化妝品等等造型的巧克力,真的是超酷的!!




這裡小城市也沒有遊行,挺可惜的,>口<

不過我有收到寶貝送我的巧克力和兔兔錢包,就很開心了。

小錢包裡面還有小雞巧克力,好好吃。



北鼻本來還要送我大兔子娃娃,但被我拒絕啦!

因為如果有大兔子娃娃 ,我就會想抱它睡覺,那北鼻就沒有份了

怕她吃醋啦   哈哈




我還畫了卡片給每一個人,和小雞巧克力、大家都很喜歡,

DAD還給我擁抱、親親(害羞)、MOM給我大擁抱和巧克力蛋^^

聽說Wesday要吃復活節餐(Turkey),我已經等不及啦了 哈

禮拜一早上我就看到一的大兔兔放在桌上,上面寫Love from dad and mom oxox

我好愛這個^^ lolly還一直要咬兔兔






最後yaling在這祝大家復活節快樂,Happy Ea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