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20 昨天因為下雨我和德特兩人都有嚴重的過敏

鼻塞流比水,我眼睛很疲累想要睡可事就是睡不著,也很不舒服,

所以我們兩個人昨晚一直到快兩點才真的入睡,But 我們三點半又起床了!

洗完早我們去麥當當買早餐就出發去機場了,這次和公婆道別很快,

擁抱道別,婆婆說我是最棒的Daughter in law

 

 

 

早上都是飛AIir CANADA, 我們用機器自己CHECK IN, 好特別,

我們第一次,現在一個行李CHECK IN要付25元加幣耶!

之後發現我們一個行李超重,因為不想付超重Fee 75元加幣,我們就把東西塞隨身背包!!

過海關檢查我也被偵測到有金屬在我身上,脫鞋再重新走一次還是有偵測到,所以被要求特別檢查....

(很好笑的是我每次飛都被要求檢查.........)

 

第一個飛機先飛到Montreal轉機, 起飛的時候我真的以為要出事了,

因為下雨,雲好厚,我們飛進那雲好漂亮,感覺像是飛進天堂

可是氣流飛機一直上上下下,非常可怕!!!

 

從Montreal飛到多倫多還好,我們坐在最後一排,

但是司機Lading 不是很好,有急速剎車,還左右一直搖擺,超可怕的!!

我當時真的抓著德特,我好怕出事!!!!!!(想到都要哭了!!!!)

 

抵達多倫多機場要離開機場還必須搭船過岸,(好麻煩)

我們叫了計程車去飯店Holiday Inn,19.75加幣,但我們給他23加幣。

還好飯店可以讓我們提早check in, 但房間就在電梯旁邊! 沒有tub!!!?

不過stand shower 還蠻漂亮的啦!! 浴室好小,房間好小!

 

 

上個小號我們就走去駐多倫多台北辦事處,離我們飯店不大遠,

搭電梯上去五樓,看到一位阿姨走出來跟他打招呼~~

走近辦事處超安靜沒有人, 等了一下原來那位阿姨就是櫃檯的! 

跟他解釋我們要回台灣長期定居,回台灣結婚登記,還要幫老公辦理依親簽證。

把填好的資料都給他,他說你們還沒結婚吼? 我說結了,結婚證書(結婚註冊)在那裏,

他說要一張小的? 所以我又拿給他另一個小的結婚證書,(皮夾大小的)

他又說不事那張,我解釋那就沒有了??因為NS也就只有這兩個可以申請!!

他說那就沒關係,他當場檢查我的翻譯比對,

第一欄新郎婚姓名,他說要改德特娶的中文名子!(陳宇鑫)阿姨還說娶得好!哈

還有我翻譯不小心把JULY 寫成9月!!! (我怎可以這麼粗心!!)

 

之後RCMP無犯罪紀錄證明阿姨也說只要驗證有壓指紋的就好了!

他們不做rcmp中譯本驗證喔! 阿姨解釋回台灣也不需要有中譯版!

有些人要翻中譯本是因為文件主要不是英文!

我要求做速件,禮拜五早上9:30帶收據取件!!他說要給我的文件都rush!!!

多收50%的費用!!三個文件驗證+停留簽證總共137元!(比我想像中便宜)

 

 

現在可以好好休息了! 這天真的好累好累!! (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