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ara 是茄子大哥的女兒, 他今年要五歲了,

他2012年在11月的時候從西部來拜訪,

第一次見到他我很熱情的跟他打招呼,但他很害羞沒回答。

他一開始都超級害羞不說話的。






我特地像公司請假陪他去peggy's cove

他再車上的十後一直轉頭偷看我和茄子,一開始還是很安靜

之後就HIGH了ˊ 哈哈




也帶他去海灘,他在西部沒看過海,沒碰過沙,

所以他超喜歡沙子的感覺。





很喜歡破壞我的圖.....他都問我;你畫了什麼?? 之後去在上面畫幾畫!!!!!




之後他就整個放開心了,跟我一起畫畫,很愛擦指甲油 ,更喜歡幫我擦





之後我很忙都要上班無法陪他

所以他跟茄子和爸媽都會出去走走



第一次見到GRAND GRANDPA, 臉一副驚恐!!! 哈哈哈



要離開前一天他一直擁抱我,我真的好想他。

他很聰明又很直接。


她讓我和茄子都好想要一個自己的孩子!!!!!


Photo: I'm running late and someone decided to do her own makeup this morning.... thanks santa


回到西部他還是不忘打扮自己   哈哈哈

希望有機會西部見,我們在那結婚的話他要當我的花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