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I9300 Galaxy S III Price, Features, Specification
除了我有用 ipod( 在得到S3的1個月後已我原購的半價賣出)

s3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智慧型手機,在買這手機之前我考慮IPHONE

但是我都用過IPOD,茄子也用IPHONE4,當時新出IPHONE 5

大部分人也都說裡面的功能都差不多,只是大了一點


在FB大家都在那開玩笑到時候出到了IPHONE 20 會長這個樣子。


在網路上又看到S3的廣告,和粉絲團朋友們的介紹下,我決定要買這手機。



在加拿大電話的電信我是和茄子是用同家公司- TELUS,

因為茄子在他們公司已有辦手機,所以他幫我另一支個號碼的話不需要花"申請費"。

所以TAX總價是將近200加幣,一簽就是三年合約每個月50元(但不包刮TAX!!!),

我的網路只有100MB通話200分鐘,有10個最愛電話名單(打電話給這10個號碼是免費),簡訊不限

我比茄子多一個功能,我的電話有顯示ID,就是別人打給你,如果他沒設隱藏,我可以看是誰打給我。

國外好愛賺錢,如果你要這功能要多付10元!!!


總之,我大多時間在家用WIFI,所以網路對我來說真的不是很重要,

但是因為我是第一次用三星產品,很多功能我根本不懂,其中還害我差點網路報表!!!


三星如果不用網路的話要自己去把DATA關掉,我之前不知道,手機又是自動給他勾選自動更新,

慘啦,我當時在工作手機放在衣櫃裡,下班時發現手機怎麼自己更新好多APP

上網去查我的網路使用已快超過100MB,真是嚇死我了,

所以學到經驗,以後不用DATA就要自己UNCHECK。


他們超級吃電,因為我都會用手機上網,用臉書等等,手機一天就要充了

如果不自己主動去清理正在用的APP,手機自己還是會在螢幕背後運作...所以電就這樣一直用

我習慣用IPOD,我自己把螢幕關定超過幾秒,他自己就會離開那程式,

不去碰網路或APP,IPOD不會自己在螢幕背後運作.....這點是我喜歡蘋果產品。




在來相機功能我到現在還蠻喜歡的,他們有語音控制,可以用SMILE. SHOOT 等聲音像機會自動拍

我更喜歡他們的20連拍,可以抓住每個動作。

畫質我說也不差喔。有LIKE我們粉絲團的朋友都可以看到我用S3拍出來了照片



在錄影的時候也可以拍照!!! 超愛~~




還有很多功能我還要在發現,我很喜歡自己玩手機發現功能,

不過有時候差點害自己(像是網路差點報表)





他們螢幕大我很愛,我本想要買NOTE 2,

但做了很多功課發現其實除了螢幕大點,有S PEN,其他功能都一樣

,NOTE 2 還要通電更久,因為需要電量就比S3大。



我一開始超容易案到關掉螢幕的按鈕,我覺得這設計的位置不對,我比較喜歡蘋果的是在右上角,

手握手機就常案到關掉螢幕的按鈕或是調音量大小的按鈕。

我也不怎喜歡他們返回和MENU的鍵,玩遊戲時常常不小心碰到就跳出遊戲或畫面!!

發現有時候螢幕觸碰的感應度也不是很好




我用的都還蠻適應的啦, 已上幾個優缺點是我比較映像深刻的,其他的都還好。

三個月用下來我給3.5顆茄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