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ile_direct_club_impression_kit_review

繼上篇After90Days check in 後

我大概在6/23號收到模型組。

 

大概兩個禮拜後我收到了模型組,裡面有:

  • 四個紫色和四個灰色想是黏土的玩意、
  • 兩附上排和下排印牙齒的Y行器具、
  • 手套、說明書、撐開嘴巴的透明架子、寄來的盒子和一張貼紙。

41bSRkopXlL

(圖片至Amazon)

看了影片教學怎麼使用真的不難,

  1. 開始前先先確認Y行器具是你牙齒的大小,一定要可以碰到嘴巴上面。(如果不合適先與客服聯繫)
  2. 手洗乾淨,刷好牙後記得要用牙線,手機準備好計時,
  3. 戴上手套,60秒內要把紫色和灰色的黏土揉成淡紫色(影片有教你一定的揉法),和搓呈長條狀,放上Y行器具。
  4. 開始模型牙齒,用手壓但不用咬,每次等待模型乾是2分鐘30秒。 所以同樣的步驟做4次,上下排各兩次。

SDC-Impression-Kit-Review-Impressions

(圖至GOOGLE)

每一次按模型牙齒後比對說明書照片,注意哪裡做錯,你有兩次機會,不管你做得好不好,4個模型都一起寄回去,

把貼子貼上密封後,盒子上面就有回寄的地址,去Canada post寄出即可。

 

1個禮拜後(7/9)他們收到,email是說4-5周後才會寄出我的牙套,

但我7/18號就收到他們已把我牙套寄出的email,

7/22號我就收到了6個新的牙套。

 

40元退費的方式他們會email給你,一定是在垃圾信件,所以自己要注意。

是網路信用卡,或是你可以申請真的信用卡但會被扣3元手續費

 

 

 

 

 

arrow
arrow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