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1 老公和Lee 送我到桃園機場,

和他們道別後我開始這一段長途旅行,

由於瑪麗亞颱風我的飛機延誤兩小時,

更慘的事是連溫哥華轉機時間拉長到六個多小時!

在桃園第二航廈出境裡面有好多可以看看、娛樂、閱讀、禱告的地方,讓我這兩小時都不會無聊!

         

十個多小時的飛程,終於抵達溫哥華機場,一開始要先用自動報到機kiosks填寫以前紙張的入關卡和問題拍照📷,之後在排隊給海關看和問問題:

海關問:你住在台灣,怎麼有楓有卡🍁?

我:因為我嫁給我老公,我們兩個現在都住在台灣。

海關:他是加拿大人嗎?

我:yeah!?

海關:在這裡你有很好的朋友還是誰?

我:well...我要來拜訪我公婆

海關:好,拜拜👋


這應該不算刁難我吧?問基本的問題而已,但我都沒準備回答的答案所以決定自己沒有回答的很好😹

不過他一聽到我公婆就真的很直爽的說拜拜!哈哈(蠻帥的亞洲人)

以前常聽說溫哥華難入關,但我在加拿大都會看一個節目叫boarder security,覺得溫哥華海關似乎沒有比較嚴格,自己親身體驗兩次也都順利入關,因為只要沒有謊報或是不誠實,海關都不會刁難的! 

之後就是領行李,走去轉機的過程會有海關收剛剛自動機器引出的紙張,再來把行李放上運輸帶,繼續走去安全檢查的!

再來就是一段漫長的等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