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2 在抵達多倫多只剩20分鐘轉機就一路上緊張會趕不上飛機,所以只能用衝跑的跑去另一端的登機口。 一個小時後抵達到哈法,和婆婆相擁而泣,真的太想公婆了!

我們先去Walmart 拍大頭貼,結果電腦有問題要跑去Bayers Lake 的分店拍照📷,

  之後去吃麥當勞早餐,公婆也順便帶我去換加拿大駕照。馬上回家網路上付申請費50元加幣。

簽名和列印出收據、出境台灣的護照頁面,確認該有的資料都有就到Canada post 買隔日到的郵件信封,在封面上寫Urgent ,櫃檯小姐還好心幫我用螢光筆塗亮!

果真禮拜五早上八點就寄到Sydney 辦公室了❤️

   

 

每天都和公婆把口袋塞滿🥜花生到point Pleasant Park 餵松鼠、小鳥。真的不錯!

祈求延期卡片很快有好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