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有很多家潛水,我比較喜歡南青潛水DivePro的原因是他們會免費送你影片和照片檔案

可以自己帶記憶卡、USB、甚至可以傳到你手機。

我在一個禮拜前先跟他們定時間和人數,先付訂金500/人,之後確認就可以等當天報到了。

(我們是報名:體驗潛水2500/人)

報到的時候先請我們填寫資料,確認身體狀況就開始上課教學了,

教練教我們怎麼用呼吸器、如何把蛙鏡的水排出等等,

確認都會之後,換上衣服就開車載我們去潛水地點搂。

 

潛水地點很近,後壁湖,

教練幫我們穿上裝備(超重的)就開始走路去海邊練習摟!

我們先在淺淺的海水練習用呼吸器,

我一開始真的很緊張,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正常呼吸!

之後練習OK教練就會可使慢慢帶我們去潛水瞜!!!

 

慢慢下去很緊張,自己也不確定OK不OK了,慢慢練習就會了

我耳朵倒是也沒有老公那樣不舒服需要先回水面上,

我們還有餵魚,我們都還沒開始餵我就已經被魚咬了!!! 不會很痛但就被嚇到!

 

 

教練還是會帶你到處看看,我們還有看到花枝的蛋喔!

今天教練說水比較汙濁,不然有時候會很像在水族館裡很乾淨很美。

潛完水後就帶你回去沖澡,就會給你照片和把剩下的錢繳完~

還會送你一張卡片價值1000元,可以下次來上課底價錢,不用的話就是一張證明摟!

總共2500/人 我覺得很值得的!!

(((南青潛水DIVERPO網站)))

arrow
arrow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