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1.31 

昨天往西部走後,今天決定往北部走-京都

原本京都的計畫很多,因為那裏有很多廟宇和觀光景點,

但因為愛睡的老公,我們每天出發的時間都是中午過後

心裡一開始很不愉快,因為我覺得我辛辛苦苦花時間計劃行程,

如果一開始知道他不會照行程走,那我也不會這麼努力找地方。

慶幸的是:日本GPS可以用電話搜尋要去的地點,我的搜尋還是有一些幫助。


 

元離宮二條城的門票是600日幣/人,可以自己在機器那買票,


這天去也是很少人,所以有很多空曠的空間。

 

也可以進去 丸御殿 裡面參觀,但要脫鞋子,有提供室內拖鞋,不行拍照

裡面的畫像是假的,真正的都在照片館,可是進去照片館又要付100日幣。

參觀完二離宮我的心情也好起來了,後方還有丸庭院,非常大也很漂亮。

還可以到天守閣跡展望台欣賞風景。

很慶幸地看到白梅和櫻花。

在這裡穿著和服還真有一番風味,拍照作紀念。


 

參觀完元離宮我們就開車去伏見稻荷大社,半途中不小心開到市區,還真是塞!!!

開到伏見稻荷很慶幸有免費停車場,但非常忙是真的!

這裡超多觀光客,但我相信大部分來的人都沒有走到山頂

大部分的人來都是為了這些柱子照片,

也更少人像我們走自然探索路線去山頂...(其實我們也是不小心走到這條舊路...)

 

首先在一個分岔路會看見往(伏見神寶神社),

 

之後就一直往竹林走,再走一段路會看見左邊是樹林,右邊是竹林,

還可以聞到樹的香味,簡直就像是在作森林SPA。

走這裡的好處是可以健身、看見原始的神社(好幾個)、還可以享受自然。

 

只是....後面要去稻荷山頂的山坡是難上加難,非常的陡斜。

(還會經過人家住戶? 還以為走錯路)

滿身是汗的爬完這些階梯,最後走出來,再往上走我們也終於走到了山頂(233公尺高)!!!!

在山頂也有一個神廟可以祭拜,還好我們在天黑以前走到山頂,再走下山的時候還可以看到京都城市的風景

這裡讓我們更感受自己在日本的感覺,晚上這裡的人潮幾乎是下午的三分之一壓。

我們都很高興來到這裡還爭霸山頂~~ ! 

這裡不需要門票,可以享受自然又是24小時不關閉~~~

 

歡迎來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