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五我終於完成學院中一學期的英文課程,

說實在這課程總體下來也不是簡單的,旦發現並不是我想像中那樣的教才。

 

在這個課程我有機會上台講說,練習團體活動,讀小說,設計新聞通訊

、學會肢體語言、練習寫作和練習辯論等,

因為要回台灣的因故我另一個學期不會再回來學校,

講師(圖中黃衣服) 說非常可惜,我下學期有機會可以在這課程畢業,

雖然我來的時間不多,但她對我的的第一個演講印象非常深刻,

第二次演講我還觸動而哭,在演講的時候我告訴大家: 老公告訴我要做自己。 我太激動而哭>..<

 

 

(我們設計的"旅遊"報告)

 

(我的證書)

 

很高興自己撐過了這一個學期,

要上班和讀書真的已經不是件容易的事了....

高中三年怎麼撐得過來,還真是佩服年輕時候的我!!!!

現在已經23歲,真的不像以前16-18歲那樣總是很強壯!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