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十二月五號,也是我和北鼻在一起七個月的日子瞜
I love you very much Babe, 

 
 我們今天就趁天氣好,來去買聖誕樹
我一開始以為只有一個地方賣聖誕樹而以,因為上個禮拜就看到家裡附近已經開始在擺聖誕樹要賣。
但今天我們總共去了三個地點,一路上看到好多地方都在賣
  


當你下車就可以聞到聖誕樹的香味,第一次聞到,我好愛這味道。

但我們看了看,並沒有喜歡的,所以又到了下一個地點。

 


  看了看~還是沒有~又到下個地點。


 

在路上突然塞車,原來是又一堆人在慢跑,是為貧窮小孩而跑

其中一位大叔手拿著靴子,大家會投錢給他,來捐錢給貧窮小孩,

我發現一到聖誕節,都很多例類的捐錢活動,他們也好有愛心。

 


在挑聖誕樹過程中,我發現有好多種聖誕樹。
其中我發現比較常看到有三種不同的聖誕樹。




終於我們挑到了喜歡的聖誕樹,江 就是它了↓




一開始我在想,這麼大的聖誕樹要怎麼帶回家?

原來它們會變魔術~把一大把的樹變小。

一開始把它放在這機器的尖端,之後再把他往後拉,


 


就變成這樣小聖誕樹了 哈哈



我覺得好好玩,有興趣可以看我錄的影片,把聖誕樹捆成意小捆。

(影片在這)



所以很輕鬆的就把我們的聖誕樹帶回家瞜。





在路上又看到慢跑的人群和聖誕老公公哈哈





我也好愛聖誕樹


最後,喜歡我的介紹千萬要記得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