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o-Moo很喜歡待在樹下,就成了我們的新裝飾品。





在聖誕夜的前一天,雅雅吃了人生第一次的lobster...

原來他們有那麼多肉可以吃,真的很可口





話說雅雅在聖誕節準備好了禮物要给大家,也包裝好了,


結果我們家的狗卻把整個包裝給咬破,還把整盒不便宜的金莎全吃光,


連塑膠盒都被啃爛,連包金莎包裝紙都被吃掉.....



我整個看到是很崩潰的大哭,本來要给茄子的驚喜已經不見了。


茄子也只是抱我給我拍肩....他知道那是要給他的禮物他只說沒關係啦....



不過之後我和mom還是偷偷跑去買lunch bag 和水瓶給他。

這樣以後他上班可以不用再用sobey bag..也可以帶牛奶去上班。







今年的聖誕節茄子上班到晚上九點半,所以我們在11點拆禮物。

今年還是我的禮物最多......






其中讓我落淚的這個手鍊,茄˙子爸媽送給我的,上面有我的名子和年分。






我真的很愛拆禮物!!!!!!!!!!!!!





茄子送我拼圖~~~~~




還有一把吉他.....


茄子真的是我的聖誕老公公.....


幫我完成很多夢想。









今年聖誕節不'像去年熱鬧,但還是過得很開心,很平安。






我和茄子在這祝大家Happy Holiday,


新年要到了,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最後來一張茄子爸媽的恩愛照吧~~~~~~~~~~~~




連結:去年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