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賞楓葉期間,我相信大家一定會來到箕面山,但我們這次不是來賞楓葉的。

箕面山距離我們飯店還蠻進的,在大阪的北部。原本以為我們來只有看瀑布(ya... it's famous here

但怎麼不知道原來這裡還有野生的猴子~~~~!!bbe1b3f9ecc4a5a60884e8f154f32b8c

這一對情侶在這裡野餐看瀑布(本想說so romatic, BUT..),原本坐在樹上(在我們面前表演尿尿便便)的猴子

馬上從樹上了另一頭,跳河,又爬上橋的去搶了他們的壽司~~

原本還拿到了小姐的錢包~ 甩甩沒食物又丟還給他d5217d26a39e2d512d6bd38539fc899e(I felt sorry for them.. :P)

 

往山上走了階梯有些是不完整的,半路上還可以遠看瀑布

到了山頂風景(355M)還可以,反倒是我們走去落合橋的路上讓我有感生命的危險,

因為走在高達7.8樓高的樹林中,在走路的過程中還可以清楚地聽見樹隨風搖擺

發出嘰嘰 讓人感覺是有妖怪發出的怪聲,但是感覺樹即將要斷裂的聲音!!!

好幾次也感覺好像沒有路可以走,但沿著河往下走,感覺告告訴我們會走回公園(公園面積很大)

所以沿路上我們看到河流,深得峽谷,還有幾乎是45度斜的坡路,要抓著繩子往下走

好幾次我感覺要跌下去,右邊很深,前面又很陡!!!!!!!

老公在我前面走,我們都拉著繩子,我還會跟著他的方向一起移動....

經歷一段又一段的驚險,我們終於走回到了公園!!

這是自然步道,所以很多路段沒有完整的階梯,也沒有人可以保證路是完善

所以深深建議來的旅客可以做好準備,我當時還穿著雪靴,真的很危險!!

我們都超推薦來這裡爬山~~~ 

 

 

arrow
arrow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