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個禮拜是德特夫婦真的體會到真正滴夫妻生活,家裡一切由我們主掌,

因為公婆在墨西哥度假,他門出發的前一天是打暴風雪,

雪有50mm 高,出發當天很幸運的停雪,只是開車到機場要很謹慎。 

 

 (我煮的老外最beef and broccoli,

婆婆今天跟我說好好吃!!!!)

 

 (德特先生想吃飯後甜點,夫人我就自己動手烤餅乾,

先生竟然難得吃我做的,連婆婆也說好吃!!!)

 

夫人每天要打掃家裡,煮菜,偶爾烘培外

還要照顧家裡的4個貓狗,溜狗一定要的。

我不介意照顧貓狗,但是我以後絕對不會一次養太多隻動物,累!

 

 

公婆離開的第二天我就已經開始想他們了,之後連續幾天都夢到他們。

昨晚在接機的時候給他們大擁抱,婆婆說他飛到墨西哥第一天就想回來了,

他說好想我們!!! 我們都有點含淚,  看到他們平安回來真是開心。

 

記得前一篇{ 導告 }文章在那抱怨想要過著夫妻生活,

每想到還真的體驗到,感謝主和你們的禱告。

這一個禮拜我體驗到家庭主婦的生活,也讓我更加有自信。

這一個禮拜德特的夫妻生活過的幸福的忙碌

 

 

 

 

德特先生在禮拜五收到軍營的電話打來確認他的資訊

雖然不是通知得到工作,但他說先生當officer的機率很大喔,

現在就是等被面試體檢的部分,

禱告會進展快一點,禱告先生可以當" 機師 "的機率大。

我想我們的新生活的是更加一步前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