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2.12 中午十二時到外交部換發護照,

即使自己已填好表格還是要在一樓櫃台排隊領號碼,

再到二樓櫃台申辦護照,

這次護照外文姓名想要加冠夫姓,

但是他們說要把老公的姓加在我姓前名,Gaudet Chen

但在加拿大我是老公姓在我的姓後面,Chen Gaudet

除非我有國外護照、證書等是寫Chen Gaudet,

所以我選擇不要➕外文姓別了。

反正楓葉卡姓名要跟護照姓名一樣。

整個流程一小時,很快!

辦完就去繳費1300元,帶著繳費單去樓下郵局寫信封繳132元(兩本新舊護照費用),護照就會寄到家裡了!

我們在附近路邊停車,停車費20元!

之後開車到加拿大駐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要驗證老公駕照,可是他們只要早上有辦公!只好下次再來了!😔

來看看如何換發台灣駕照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