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銅鑼坐區間到豐原$40/人,之後搭車自強到高雄$501/人。

在豐原我們因為還有一個小時候車,出站買飲料,因為車站附近都在施工🚧,老公問我問題我回答不夠大聲,他就在那不爽,說我每次都很小聲,說他要回銅鑼我自己去墾丁,我就說👋掰掰。開玩笑說是他耳朵有問題,耳屎太多了。 笑他,他越不爽,我笑越開心,說他生氣點很爛,他不爽到把我行李丟在地上自己走開😳😤 我覺得莫名奇妙,平時可以開玩笑,今天反常!從豐原到台南我們都沒講話,是之後才開始跟我道歉!但還好有講開啦!但我跟他說不能在公共場所丟我臉!😠

到高雄火車站都算簡單,怎麼從高雄火車站到墾丁讓我有點搞混,因為台灣有很多客運公司!!

  

從火車站前站出來,過馬路往左手邊走,過兩條馬路,可以看到中南客運ibus,買來回票不限時間天數,一人$598,當場給你來回票,回程會告訴你搭乘號碼(9188),買票前面就有站牌是中山東站上車。


市區繞一下就上高速了,到屏東又會下來,除了客運也可以跟別人一起搭計程車🚕,但態度都不好我也沒想要搭。

  

回程搭9188,我們想要停高鐵左營,要補票,公車司機一開始跟我們收$30/人,之後又說算錯是$93/人! 給他1026元確要我等到下車再給我剩下的900元😤 又擔心他會故意不還錢!

整個感覺有被ㄎㄥ!😒

這次遇到很多強拉客人的接駁車或私人計程車司機,讓我們倆心情都不好,不怎麼想再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