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出生在寒冷的北美洲,每個家後面都有空曠又綠油油的草原

來到炎熱的亞洲-台灣,交通擁緊,人潮到處是,真的是需要一個很長的時間適應。

 

這幾個禮拜德特真的很想明天就飛回去加拿大,

因為這裡沒有他的語言,環境,家人和朋友,不習慣!

 

他最愛玩電玩,這幾天他都在玩我的爛筆電,他也只能玩以前玩的電腦遊戲。

明天領薪水他就會去買電腦了,應該想家的機會會少一點!

 

 

食物上他也吃不慣台灣的油滋滋食物(連我都吃不習慣了!),所以我幾乎每天都煮晚餐給他吃(西式比較多)

其實我幫助他蠻多的,雖然在搬回台灣之前我就警告過他,他一定會想馬上回加拿大,

但是我也選擇陪他一起回來,陪他一起學習台灣,支持他。

 

或許我們明年就會回加拿大,但也沒關係,至少他得到這一分經驗,

每次跟公婆講電話,婆婆都會叫我們那就趕快搬回來吧!!

但是房租簽下去一年了~~ 冷氣和家俱等等都買過新的~

我看我們至少也要待在台灣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