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18歲認識我未婚夫,當時未婚夫只有20歲,

我未婚夫20歲飛來台灣, 我19歲飛去加拿大
 
我21歲訂婚, 我未婚夫23歲。




網路上很多人都說我們還年輕, 少數人喜歡潑冷水,說很難聽的話,

但是他們又知道多少我們!? 他們又多認識我們!? 他們又不是我們!

你要晚結婚、不結婚、那又怎樣!? 那是你自己的事情,我有管你嗎?

我要幾歲結婚,幾歲生小孩,幾歲買房子, 是我們自己的事情。






別人說我年輕,我接受。

但誰說年輕人就不能做他們自己決定的事?

年輕人做什麼事情都不對?

年輕人就不能做好事情???

你年紀比我們大,你就一定要在那講幾句難聽的話?




數字只是數字, 重要的是經驗、經歷,
 
數字只是數字,重要的是一個人在人生中有沒有活的精采,


數字只是數字, 最重要的是你不是我們。


 

 
再網路上、再現實生活上, 我從來不會插話或叫別人一定要怎麼做,

頂多會跟對方分享自己的經驗, 一點都不會給別人家有被潑冷水的感覺。


 

如果你覺得每個人的人生應該要怎樣怎樣,

那我對你感到可悲, 因為你的人生一點都不精采, 好無聊!


 
最後,
每個人的人生不一樣,自己看看就好,


不要到處講閒話, 不鼓勵就算了還潑冷水,(最差勁)

至於我的人生我到現在一點也不後悔。




 
分享:

花了兩年學會說話,卻要花上一輩子來學會閉嘴。

生活中,往往我們說得越多,
彼此的距離卻越遠,矛盾也越多。

大多數人總是急於表達自己,一吐為快,
卻忽略了對方的感受和承受能力,
一點也不懂對方。

兩年學說話,一生學閉嘴。
懂與不懂,不多說。
心亂心靜,慢慢說。
若真沒話,就別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