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整理我們房間已做過調整,但我發現我還是好寂寞

因為北鼻做在我斜後面,而我也是坐在她斜後面
 
我們自己玩電腦,我發現我覺得自己好像還是是一個人

所以我要求北鼻邦再次我調整位子,我要做他旁邊。(所以...)



Ya~我離北鼻好近,三不五時我還可以摸摸他


 
這粉紅色鏡子就是我上次再Matt來我們家,整理房間找到的。

其實....這是北鼻前女友的鏡子!!!!

本來想給他丟到垃圾桶,但我想想....

自己可以用,幹嘛丟掉哩~~』是吧!?

(我好厚臉皮)

反正我一直都很想要買個鏡子,就好心留下它吧^^

不過上面有那女人的簽名,改天把它塗掉,不然看了心情會不爽一下!



在鏡子前面小空地,現在變成我讀書,或偶爾面對鏡子跳舞的地方 

看著鏡子,告訴自己,『冬天過完,一定要好好減肥了...

自從北鼻八月來台灣,九月我來到加拿大,我不知道胖了幾公斤,下巴都不尖了

我和北鼻的肚子都變好圓阿 哈哈!

 

阿哈哈...暑假如果我還留在這,帶來的比基尼一定要穿!



 
                                                                    >>>>>> 請幫我按個推!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