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去年2009九月和澳洲的男友分手後,感情路一直撞壁
在我已經覺得要單身四年的不久後,HP=(Heypersonals) 寄來一封信
原來是有人要加我的通知信
哀...(不會又是年紀超過40歲的老頭吧!!)
結果不是,是一個20歲的年輕小夥子,當然就是他搂!



當時我看到他好友全都是女生,有30個以上,又大多是亞洲人,
想說又是一個很花心的老外吧>
不過那時我在宿舍無聊沒事做, 
4月24晚上 我就隨便的寫一封信給他
:
yo how are you
i am ya-ling from taiwan:)
what do u do ????
thanks for added me be friend
take care   

(話說他剛開始以為我是黑人--)



 
我一開始沒想說他會回我  因為我覺得他女生朋友那麼多.....
且他只有一張照片 我也沒啥興趣
他竟然馬上回我:
Hi ya-ling! :)
I'm Chantz from Canada!
Crurently waiting to goto university, good to hear from you.
And how are you doing! :)

之後聊ㄚ聊 他說他是即將要去讀大學的 讀英文!!!!!!!!
外國人還讀英文 讓我好奇(之後才知道念英文畢業後可去當老師)
就聊更多  聊到跳舞(我還以為他很喜歡跳舞  但現在我知道他其實沒跳過舞XD)


之後他說:
  I wish I could work over there teaching english, I think it would be so fun to learn new culture, languages and people!
I wish I could travel there today! haah, but hopefully with in the next year! or maybe this summer if some magic happens :) hahah
Tell me about your self a little : )

我跟他介紹我自己 尤其是我家鄉苗栗!XD

之後我們就都有保持聯絡
通了不少信後  他用HP的聊天密我............................................................(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